【 Newtmas 】The Boy Who Lives 1

**雙向暗戀的故事,應該不會太長
**TDC結局的延伸



1

Newt有一個秘密。他喜歡一個人。

他沒打算要表白,可他沒想到他到了死前一刻,也還是沒告訴對方。

Newt的視線越來越模糊。他不知道是因為眼淚,還是病毒的關係。他可以感到生命從胸前的洞流走,捉也捉不緊。他想抬起手再摸一摸那個人的臉。但他的手只是顫抖著,無法聽他指喚。他只能牽動嘴角,想要留給對方一個微笑。

雖然他知道這個笑容應該很醜。但他也慶幸在最後關頭他做了對的事,就算他撐不下去了,也沒可能傷害那個人了。

下一刻他就失去知覺,意識掉進了漆黑的虛空之中。



噗通。

直至很久,他才能感到心臟微弱的一下跳動。

一片漆黑之中,遠處有一線光。他手腳並用的爬了起來,跌跌撞撞的向光源跑去。黑暗卻彷彿有無形的張力,拼命地拉著他。Newt用盡全力地往前跑,想要掙脫那股力,他覺得這個感覺異常熟悉,好像很久以前也試過這樣拼勁全身每一分力地去奔跑,可他想不起來是為什麼了。

但那股前進的動力是那麼的強烈。他跑得上氣不接下氣,感覺快要脫力,突然光從一條線變得越來越大,就像日出——



Newt醒來了。

他大口大口的喘著氣,想要說些什麼,但只能發出「嗬、嗬」的嚇人聲響。他瞇了瞇眼,眼睛終於慢慢對焦,入目是一個不認識的人。

他盯著那個人好久,那個人也目不轉睛的盯著他看。直至半晌,那個人才驚叫一聲,跑走了。他立刻想追出去,卻發現自己雙腳被綁住了,手腕上套著連著鐵鍊的手銬。他身處一個岩洞中,空曠的只有他身下的床和剛才那人坐著的椅子。除了他沒有其他人。



Newt感覺非常混亂。

他是誰?他在哪?那個人又是誰?

他頭痛欲裂,腦中浮出千千百百個問題,可他都不知道答案。

他記得一些片段,好像也想起了一些事情,可是他不懂,他想不通——

「啊啊啊啊!!!」

一個人衝了進來。

他停下了尖叫,盯著對方。

他想說話,但喉嚨乾的驚人,只發出了來怪異的咕嚕聲。他咽了咽口水,試著清了清喉嚨,終於勉強發出了氣音:



「Tommy......」



然後他看著Thomas跪倒在地,雙目通紅地緊緊抓住他的手,胸口大幅起伏,接著失聲痛哭。他發出一聲聲壓抑的哽咽,淚水從他的眼角滾落,像是有東西無形中捏著他。Newt失神的看著這個人,胸中有一股奇怪的感覺,先是微弱的一下,然後一瞬間就蔓延全身。

他覺得有點痛。

Newt感到眼角有一絲濕潤,有一滴液體滑下,滴了在Thomas顫抖著的手背上。Thomas抓住他的力度大的讓人生痛。他伸出了空著的那隻手,頓了頓,最後摸上了對方的頭。

半晌,對方終於停了下來。Thomas抬起頭,滿臉淚痕,雙唇顫抖著露出笑容,迎向了Newt的目光:

「Welcome back. 」

那是一個醜極了的笑容,但Newt心裏泛起一股暖洋洋的感覺。他面部的肌肉有點僵硬,但他還是勉強扯起嘴角。



「I'm back. 」









後面會解釋Newt好了的原因的。在看The Fever Code,原來Thomas第一個見的是Teresa,第二個是Minho,然後就是Newt。
好想看Newtmas互動 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木秦 | Powered by LOFTER